笙歌陌路【重抑重焦请假生】

因重度抑郁重度焦虑请假在家的高一生,在家自学

错过就错过03

ABO文学!逆cp !

 

檀木味AlphaX蔷薇味Omengα

 

那天从寺庙里回来,宋居寒总是闷闷不乐,闲暇时间眺望远方,丝毫不理会何故的存在。何故也不介意,他只想让宋居寒快点好,然后远离他,越远越好。

 

今天一如往常,何故给宋居寒喂饭,骨汤泛着白,雾气缭绕直上。宋居寒喝了一口就直犯恶心,想吐又吐不出,何故给他找了医生,得到一个结果:宋居寒怀孕了!

 

医生建议把孩子生下来,有助于病人康复。何故觉得这简直是个晴天霹雳,打乱了他的所有计划。宋居寒得知后很开心,一遍遍用手抚过自己平坦的肚子。医生说这样对孩子不好,他又克制住自己不去碰。

 

惊喜来临的同时也伴随着压抑,看着何故犯愁的脸,宋居寒放手了。

 

他对何故说:“孩子不要了,你不用为难了。”宋居寒使劲压着眼泪,不让它流出来,熟不知这样更惹人心疼。何故不敢与宋居寒对视,他怕自己控制不住流泪。

 

生活不是一成不变的,人生总要有起伏,要不然一辈子该有多无聊。

 

自那以后,何故每天陪着他散心,就像以前一样。夕阳西下,两个人依偎在一起。余晖尽数散在他们身上,他们朝着未来走去。一切尽在眼前,一切又是未知定数。

 

爱情有保质期,过了就再难遇到。它也有最佳食用时,只是有人懒得试。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以前喜欢吃,现在吃腻了。

 

至死不渝的爱情沦为口头禅,变得烂大街,随处可见。

 

解铃还须系铃人,当宋居寒放下何故时,一切皆会迎刃而解,彼时尚有光。

 

不知道从何时起,他们渐行渐远,在黄昏与黑夜交界处,他们互相说了句。

 

“抱歉。”

 

我没有想象中那么爱你。

 

日复一日,时间飞逝。当宋居寒出院时,何故已经踏上了去美国的飞机。

 

当晚,没人敢去和宋居寒说话,都怕触了这位太子爷的霉头。一向不爱喝酒的他在那晚喝了好多酒。

 

他试图用酒精麻痹自己,愿这都是大梦一场,醒来什么都物归原位。他开始变得嗜睡,在梦里,他能暂时忘了一切,过着虚无的生活。

 

苦酒入喉,滚烫,炙热。

 

血红色的酒液顺着脖颈流入衣襟,沾染了领囗,平添几分禁欲感。

 

那夜大雨瓢泼,掩盖了一个人撕心裂肺的哭喊。宋居寒冲进雨里,任由雨水打湿自己,雨珠在他脸上流淌,和眼泪掺在一起,难辨真假。

 

他一个人沿着街道走,夜晚漆黑,昏黄的灯光排成一队,照射着他,形只影单。

 

走了许久,走累了,宋居寒使坐在路口,抱膝看着来往行人。人们形形色色,瞟了他一眼就走了。

 

这时,一只手伸了出来,手掌铿锵有力。宋居寒顺着手向上往去,那只手的主人面容和煦,三七分发型,温柔极了。

 

宋居寒看愣了,他太像何故了。

 

那人道:“你好,陌生人。”

 

“你好。”

 

世态炎凉,总会有人间曙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2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