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歌陌路【重抑重焦请假生】

因重度抑郁重度焦虑请假在家的高一生,在家自学

错过就错过04

ABO文学!逆cp!

 

冷杉味AlphaX蔷薇味Omenga

 

宋居寒跟着那个人回了家,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只感觉那人的手很暖和,暖到了心坎里。

 

男人名叫林清,今年29岁了,父母希望他做个清白的人,一生端正。他本人也很争气,堪称富二代中的标兵。

 

今天他刚下班,走在小道上,捡了一个Omenga。

 

到了家,他就催着宋居寒去洗澡,淋雨很容易发烧。

 

“赶紧去洗洗澡,不然会感冒的,明天我送你回家。”

 

怎料对方轻轻瞥了下他,就没了下文。他又气又恼,自己怎么这么爱惹麻烦?

 

宋居寒走进了浴室,打开水龙头,任水哗哗倾洒身体。浴室里起了一阵雾气,他好几次哭了出来,又揉了眼。反反复复,过了十几分钟,他洗完就走了出来。

 

由于没有衣服穿,他套了件大码衬衣,勉强遮住了隐私部位,领口裸露出大半个肩膀。

 

头发有一缕没一缕地搭在两旁,在灯光的作用下,有种隔着窗户看的朦胧感。

 

林清走进来看到的就是这一幕,他咽了咽口水,眼神晦暗不明。

 

“我睡哪?”宋居寒询问林清。

 

“家里没床了,你跟我睡。”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反正宋居寒同意了。

 

夜色正深时,宋居寒提了个要求。

 

“我冷,你去抱层厚点的被子。”话音很低,但他还是颐指气使地命令林清。

 

林清有点起床气,他被人吵醒正烦着呢,于是便随便找了个借口,准备搪塞过去。

 

“不冷,赶紧睡吧。”

 

“冷。”

 

“不冷。”

 

“冷。”

 

……

 

最后他忍无可忍了,一把将宋居寒拦在怀里,像树獭那样扒拉着大树。他感觉要是不这样做,他们能吵一晚上。

 

他的左手抚摸着宋居寒的脊骨,从上往下,一遍又一遍。过了会儿,这个小祖宗总算睡着了,可他失眠了。在宋居寒的乱蹭下,他ying了,只好去卫生间冲凉水澡来让自己冷静冷静。

 

他裹着浴巾出来时还打了个喷嚏,然后麻溜地爬上了床,手不自觉地去抱宋居寒。

 

这人会成为他这辈子最大的劫。

 

夜晚,林清做了一个梦,梦里他又回到了那个破旧的仓库,见到了那个人。

 

“哥哥,快来呀!”一个男孩招手叫他过去。

 

虽然看不清那人的脸,林清还是跑了过去。

 

紧接着,画面一转,那人身上流了好多血。林清好像脱离了自己的身体,站在远处望着自己崩溃大哭。

 

他想去看看那个人的模样,却怎么也动不了。

 

绝望,恐惧,害怕,这三种情不断冲击着他,让他崩溃极了。

 

画面又一转,林清抱头跪在那,不停忏悔自己的过错,尽管他不明白错在哪,嘴依旧喋喋不休讲述着,讲述那滔天大罪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可以猜下那个流血的人是谁,和寒崽有关系,但不是寒崽

快期末了,更新不会很勤了

评论(54)

热度(20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